close
箴言27章6節: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




原來朋友是這樣當的。


妳的任性,驕縱,情緒化,愛面子,我都要包容。
我的有話直說,態度差,嘴巴賤,妳就不能忍耐。

原來朋友是這樣子當的,我現在才明白。


每次我們大家在談重要的事情,妳就會莫名奇妙當笑話。
每次我們在開玩笑說好玩的,妳竟然會非常認真臉色凝重。
在旁邊的友人看到我們兩個人的對話,只能無奈傻眼。


我給妳面子私底下講,妳卻說:「有嗎?我有這樣嗎?我不覺得呀!因為他們都沒告訴我啊!」一副義正言詞,妳都沒錯的樣子。
他們沒跟妳說,因為講了妳會不爽發脾氣,不然就開始臉臭,最後是開始哭,誰講誰倒楣。
而我,就是倒楣的那個。


妳跟友人說我不了解妳。
那請問有誰了解妳?是妳媽?妳爸?還是妳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盲點,我也不例外。
只是,別人告知妳的時候,可不可以學著接受?
因為這是我們自己不容易發覺,不會輕易知道的事情。


如果,妳的觀念是:朋友不要講實話,因為那會傷害人。
那我會非常努力的做作虛偽恭維到死不償命


妳說我不了解妳,那是因為妳一直在逃避
如果妳真的那樣認為:是我不了解妳的話,那我可以說,這八年的友情都是屁。

如果妳不想聽真話,那我們友情現在就可以說謝謝再見不送慢走。

妳可以選擇繼續做妳的任性乖小孩。而我,沒興趣陪妳。


當我知道妳在學校很忙,只有偶爾禱告時,我有點擔心。聽到妳連聖經帶都沒帶去學校,只因妳覺得聖經很重時,我更傻眼。


請問妳受洗是洗假的嗎?


難道妳不知道這是仇敵魔鬼在試探嗎?試探妳有多愛上帝爸爸。
包括妳覺得上帝爸爸沒有跟妳講話,包括妳對上帝的小信,這是撒但在騙妳,妳難道不明白嗎?


有人說要我給妳適應期,等妳習慣了再去教會。
我想問一下,一個說自己是基督徒卻從來不去教會的人,還算一個基督徒嗎?
一個說自己愛神,卻把神的心意拒絕在外的人,真的愛神嗎?



妳要說我因為是虔誠的基督徒才會這麼說,我也不否認,因為我就是。
我不怕仇敵試探,因為我心裡有耶穌,我相信祂。

妳不相信朋友,不信人就算了,而妳一個受洗的基督徒卻不相信神,那請問要怎麼辦?


沒有了妳這個朋友,沒關係,我有別人。
就算沒有別人,我還是沒問題,因為我有上帝爸爸。

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