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連續三天下午三堂英文課的日子。
so happy.


下午得知水果奶奶(發音學老師)說我們很吵,感覺很丟臉。我們只是活潑了點呀呀呀呀!
大家說對不對?

上次文法考試,有兩張,滿分各50分。
我一張考41分,一張考23分,還要罰寫。

今天的grammar,我們班不見好多人。都感冒了。
我還說,不然大家一起蹺grammar好了。因為老師很機車。

上完grammar已經整個脫水沒力。
去學務處用分期付款的時候,老師還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腦袋秀逗呀?整個很想翻她的桌!X他媽的。
連我同學都看得出來我很不爽。

明天要考電概,沒人要讀書。

下星期四是我們班的制服日!可是我的制服丟掉了>"<好想穿喔~~因為我有改過裙子,是窄裙。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