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回家什麼都沒帶 
牙刷沒帶 髮圈沒帶 梳子沒帶 襪子沒帶
老人癡呆呀我!

我爸說我回家就只是在睡覺 
啊不然咧 功課都沒帶回家呀 我要怎麼寫
幹脆下次就星期六直接去教會 然後直接回學校算了 
真麻煩
回家還要被嫌...


---------------------------
感謝小強哥的開導 

"要用愛心說誠實話"

小強哥要我為她禱告 用力 努力禱告 求神清潔她的心 寶血潔淨她的心




有時候 我會覺得: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幫她?
可是聖經說 要饒恕人70個7次
恩.....那我只好求天父先幫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