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需要的時候你們都不在。


我已經憂鬱了兩個禮拜了。
在這樣下去該怎麼辦?


本來以為可以跟嘉婷姊談談的,結果她竟然去遇見神營會(冏rz)。
還有那個上禮拜說要回來的家瑩阿啊啊,妳在哪?不要丟下我啊。


媽的
都沒客人 就算有也不會付錢 因為真的他媽的貴。
雖然有半價還買一送一,可是還是很貴。

我真的覺得店快倒了 我也快被炒了
淦 我拿到薪水後隔天就要去自殺啦啦啦啦。


還有跟某人吵架,真的很煩。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爽約啊。
為什麼可以一瞬間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我老是做錯?

我真的很討厭吵架

冷血的是誰?
無情的又是誰?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妳那天在電話那頭說的話。



還有
還有OO的部分

有點不想回廈門了
因為我會捨不得
好捨不得

該怎麼辦呢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