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 真的很不適合看悲傷的故事。比如九把刀的<殺手系列>。

 

我只能說 他的文字很好。

在我的解釋裡,只要是能讓我感動的,都是好書。

 

最近跟神的關係 不是很好 

今天有利用電腦概論課讀經 可是 效果跟禱告比起來 有差。

 

-------------------------------------------------

突然想退選生死學 今天上課讓我有一些 莫名奇妙的爛想法 連我都非常訝異自己怎麼會這樣想

應該是沒禱告的關係 我猜。

老師給我們看了一些小漫畫 一張又一張 有的是反諷 有的是小語 

我 差點哭了。

 

表達不出來 自己為什麼想哭 有些事情 只有嘆息才能解釋一切。

----------------------------------------------------

晚禱結束時爹娘問說有沒有需要代禱

我很想說 可是 內心的懦弱卻在這個時候發作。

 

淚水莫名的氾濫起來 沒有人知道 我也不想阻止 因為那是在心裡 在心裡偷偷的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