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和妳吵。


有點難過吧!看到妳回覆的第一句話。

"如果是朋友 就更該給我面子"

真的是這樣嗎?


原來,妳看重的不是真心,而是面子。



"唯有用愛心說誠實話"

昨天和小強哥聊了很多,他說他以前也會這樣,結果得罪了不少人

他說 天父都知道 知道我們的軟弱 

可是 上帝爸爸會希望我們是用彼此相愛的心 去勸勉


今天 很可惜妳沒來

是第二次播放璽恩姊的MV 結果妳還是錯過了

妳知道嗎 很神奇 

每次妳沒來的時候講的信息 總是對妳非常重要

我好希望 坐在那邊聽的人是妳


敬拜的時候 我聽到上帝爸爸對我說:孩子~仔細聽我的聲音。

邊聽光光哥講信息 我的腦袋一直想到妳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上帝爸爸要這樣對我說

或許是祂在告訴我 叫我把信息講給妳聽

------------------------------------------------------
1.身為基督徒我們所遇到的困難和掙扎:當我們得救時 神給我們一個新的靈,但沒有給我們一個新的心意和思想。→所以我們要重建思想。
 例:有一棟房屋,可能牆壁有點漏水,當我們拆開壁紙時,才發現原來壁紙後面的那塊牆是需要更多的修補,因為裡面可能被腐蝕,或者有白蟻。而因為小小的一個修漏水或壁癌的動作,才讓我們意識到原來有更大的漏洞需要重新建造。這樣才能重新整哩,然後可能會賣出去。 意思是:當我們發現觀念不正確,產生需要改變想法時,我們會發現生命根本的問題所在,然後要拆除錯誤的思想,重新建立神榮耀的思想根基,來承載你所要建造的美好人生。

2.異象是主動的:要積極的創造你的未來。當你想什麼,你就會朝著那個方向走。因為你生命的目標,生命的指南針會指著那個方向,告訴你要怎麼走。→我們要活出神美好的心意。 我們都是朝著我們的思想前進。 所以,不要再想那些傷害了,好嗎? 神帶妳回到祂的身邊,目的不是這個。祂是希望妳放開那些傷害,學著去原諒,去饒恕。就算妳不會也不懂,沒關係!祂會幫妳!只要妳相信祂,讓祂在妳的生命裡面做王掌權! 不要小信自己,在人不能的事情在神凡事都能!

3.神給我們異相 ,因為它們(異象)有著創造的能力:不管你知不知道,你所活出的人生,正是你每時每刻都在腦海模擬,假想,排練不支千百次的畫面。神之道人的思想是有能力的!要經過曠野才能到應許之地! 所以,不要灰心!神給我們的道路,雖然有些困難痛苦,可是當我們知道神為我們預備了豐盛的榮耀之後,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

這次遇見神營會,當你告訴我你沒有釋放的時候,我有點難過。
我總覺得,這是為妳預備的,祂希望妳放下傷害,專注聽祂的話語。所以,那時候我本來沒有很想去。

妳知道嗎?我多希望被釋放的是妳,被神觸摸的是妳,聽到神對妳說:放下吧!孩子~我來承擔就好!


真的不是說我比較屬靈還是什麼的,只是因為我知道妳需要,非常需要祂。
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讓妳害怕了?

是因為妳比較顧慮面子嗎?
是因為妳怕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是因為妳覺得自己沒能力?不夠好?

我看得出來妳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小孩。
可是妳知道嗎?神絕對會給妳足夠的安全感。只要妳要,祂就給。

我希望妳能試著去接受耶穌,祂是上帝爸爸。
一個在妳還沒出生前就愛著妳的上帝爸爸。
是不管妳難過,妳開心,妳痛苦,妳失望,妳無助,妳高興都一直在妳身邊看著妳的上帝爸爸。


我們兩個很像,所以我看得出來妳最想,妳心裡最渴望的是什麼。
妳知道嗎?上帝爸爸都知道!祂正在等妳,等妳開口對祂說:天父,我需要祢。求祢來對我說話。我渴望聽見祢!

只要妳求,祂一定一定會回應妳的。


願神保守妳。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