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有人打電話給我說要寄基金的資料給我的時候,我就開始幻想有一天我會變成有錢人。

本來以為是跟我聯絡的小姐來跟我談,沒想到卻是派年輕有為的帥哥專員。
約十一點到十一點半到,結果我還是遲到了一下。


媽的饒河街白天是偏僻又荒涼的落魄地方阿啊阿啊啊,十一點半沒有一家店是開的是怎麼回事?!
害我們走了好久才找到ㄧ家小吃店。



那位年輕有為的帥哥專員才23歲耶~他說他只做了半年的業務而已。
據說業務工作的技能,是一項相當頂級豪華得奢侈的專業技能。(誰告訴妳的?)




礙於錢不夠的坎坷狀態下,我頂多只能每月存三千塊,可是我的目標是五千呀呀呀呀。
他告訴我可以愛存多少就存多少,不存也沒關係。

他叫我買一支債券型兩支股票型基金。這樣風險比較低。然跟著他買
這樣也好,要死一起死。(喂)



不幸的是,第一期買的話要繳兩次的錢,所以是六千塊(冏)。 
我只好重新的計算出拿到薪水之後大概24小時之內就會立刻變身成為乞丐還是比美少女戰士慢了點(炸)


我又算了一下,拿到薪水後24H之內我會剩$5900要活到12月真是令人興奮不已開心得都想跳舞



--------------------------------------------------------------------------------
再這樣下去店就要倒了,他O的我準備完蛋了我。
淦每天這樣我憂鬱症爆發是遲早的事情。
退休後就準備進精神病療養院吧。(妳現在講這個會不會太早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