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一點,天氣不錯,適合流浪。

我打了電話給家瑩,問她要不要出去?是小峻生日呢,小峻開車。
她說好,但這麼晚要去哪?我叫她想,她說想去有樂團駐唱的店聽歌然後去海邊。我說好。

午夜一點多的師大路,開車繞了很久,沒找到有駐唱的店,只有純喝酒的酒吧。家瑩有點失望。不過很快就打起精神來了。

「我們去海邊。」家瑩說。我看了小峻一眼,小峻說好。



車子開上高速公路,因為車速有些快,差點撞上某油罐車,我第一次尖叫。而笨蛋家瑩竟然還問我說:「小雨,你記得在XX地方有個女分屍案嗎?」我又失聲尖叫。哇靠!現在半夜兩點耶~路上沒車,很恐怖好嗎?


結果在基隆迷了路。小峻說地圖是拿來給旁邊的人看的,但是晚上地圖就會失效,因為他也看不懂。我笑。不知道要去哪?說去宜蘭,但是路不熟。最後一致通過_往北海岸開。上路前還買了巧克力和飲料。小峻有錢了,是凱子,隨便我們挑。希望他一直都很有錢。




最後往金山,萬里的方向去。一路上都沒車,就我們這輛。挺刺激的。後來經過一個隧道,太長了那隧道,我有點怕,一路上我沒作聲。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說了辛亥隧道這四個字?害我又挫了一下。大概有兩分鐘,終於有看到出口,好死不死小峻這時竟然說:


「你們知道什麼是鬼打牆嗎?」




我再度尖叫。媽啊~我不想知道啦!!!小峻被我嚇到,造成車子打滑一下。我可不想死啊!



往淡水方向,只有看起來像幽靈車的計程車。我們都把車窗搖下,沿路吹著風。不冷,很舒服。聽得見海浪的聲音。音樂開得大聲,三個人嗨了起來。對著車外大叫。啊!如果有酒的話就好了,我想。

忽然有種想就這樣一直開下去,一直開,沒有目的地也沒關係,白天也不要來。

到淡水漁人碼頭,坐在天橋上聊天,瘋狂的笑著。哈哈哈!小峻有了新綽號。浪子、浪蕩子、淫蕩男!!!

然後,天亮了。


在外面流浪了一夜,感覺很棒!

小峻問要不要吃早餐?我說我想吃豆漿,家瑩說去她家那邊。
永和豆漿。白痴點了鹹豆漿,難喝到爆!又請家瑩幫我叫"溫豆漿加油條"。結果來的是[一杯溫豆漿]和[一支油條]。這讓我學會了下次點餐最好親自點。

早上六點多回到家。感覺不錯。流浪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