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沒把天賦發揮出來就進入了墳墓。


那妳告訴我,我的天賦是什麼?



是說做人不要太超過。



心情低落個什麼勁?大概是視力不良的關係!

最近加了不少連結,不知道有沒有人去使用?

又重新的看了那本登記分發簡章。越看越心痛,越看越難過。

表妹的目標是台大跟政大,她號稱打不死的蟑螂,一定沒問題的!



不要用手揉眼睛!!老師有說,沒在聽啊?
妳看!眼睛痛了吧!



自從那天以後,感覺整個人又被打亂。

喔~是的。都是為我好,我知道啊!


莫名的很想大哭。

睡不好,很難過。

好像快接近天國的狀態。


真的很煩。




高中時的性向測驗:

抑鬱 50
焦慮 51
內外向 88<--傾內向
自貶 84
人際 75
衝動 75
<------表現異於常人的模式
異常 99
慮病 61
妄想症 98
<--超現實妄想

虛幻 10


原來我在高中就是神經病一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