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的旨意?
只是我很難過。

而且竟然是生日當天跟我說。
我又能說什麼?

決定權是在他手上 在祢手上。
我不能做決定,只能放手。

只是耶穌
祢可不可以不要放開他的手?
求祢不要離開他身邊

是祢賜給他善良的心
只有祢知道他的一切

神 是我做得不夠嗎?
是我太不關心他嗎?
神 祢丟下他了嗎?

耶穌 我的天父
我求祢
求祢不要放開他的手
就算他現在不小心離開了祢
也求祢 不要就這樣輕易的放開他

因為我知道他需要祢
需要你的恩典
需要你的包容
需要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需要你給他力量和信心

神 我不知道他怎麼了
可是祢知道

如果這是祢的安排 我願意順服於你

神 祢一定有祢的旨意
我相信

但是如果是出於那不好的
也求祢挪去 

神 靠著你的權柄和力量 我們剛強

耶穌 也求祢不要忘記多給他一點恩典和力量
多給他一點信心和做他隨時的幫助

雖然我不常在他身邊 但是祢在
雖然我不能無時無刻都聽他訴說他的痛苦 但祢可以

神 我只求祢 一定要緊緊牽著小峻
就像祢緊緊牽著我一樣

神 我們不靠自己 我們倚靠的是祢
沒有祢我們不能做什麼
沒有祢的愛 我們怎麼活

所以耶穌 我最愛的耶穌
我把小峻交在祢手上
我知道他的生命在祢手中
他的未來在祢手中
祢不是要給他痛苦
祢不是要讓他難過
而是因為藉著這些 我們才能知道妳是賜平安喜樂的神
我們才知道祢有多愛我們

神 謝謝祢愛小峻 
也求祢保守他日後的生活一切的平安順利
能安歇在祢的翅膀底下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