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對嗎?

 

跟了你那麼久

愛了你那麼多

我放棄了工作

放棄了信仰

放棄了適應的台北生活

 

可是,我好像沒有用我放棄的,換一個你.

 

你回到了你熟悉的環境

有你愛也愛你的家人

有你的工作

有原本屬於你的一切

 

你的心裡有工作

你的心裡有家人

你的心裡有金錢

那你的心裡

有我嗎?

 

如果你的心裡有我

為什麼我總是被排在你的工作 你的家人 你的手機 你的最後?

 

我不要你賺很多錢

我只要你陪我

很難嗎?

 

你現在賺的不多 就沒時間陪我了

以後你賺多了 就更不可能有時間陪我了

因為你只會想越賺越多而已

 

不要說你不會

現實中有太多例子了

 

-----------------------------------

為什麼每次吵架

你抱著我,我就又心軟了?

為什麼

我就是一直離不開你溫暖的懷抱?

為什麼

想到你,我的心就好痛?

 

 

你說 你會陪著我

可是為什麼

都是我要配合你?

我說我不開心不想去

你還是會硬拉著我走

然後 又把我一個人丟在角落 自己跟家人有說有笑

然後又怪我臉臭

請問是我願意的嗎?

 

 

你說我們要走一輩子

可是你知道 你又確定我會陪你一輩子嗎

你說一輩子很長

可是誰知道明天會如何?誰知道會不會哪天我就沒辦法陪在你身邊了?

 

 

「妳想太多.」

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說

 

--------------------------------

你知道我練習煮飯是因為誰嗎?

可是 很多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吃 沒有你一起吃 怎麼樣都沒味道

電視也突然變得不好看了

看書看著看著又想到你

然後

躺在沒有你的床上 不能聞你身上的味道 不能牽你的手

連睡覺都睡不好

---------------------------------

因為我在意 所以我吵 所以我鬧

我要你只注意我

我不想看到你對其他人笑

因為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對其他人笑

你的心就會在其他人身上

但是你說 你的心是交給我的啊

 

討厭的其他人

還故意要破壞我們的感情 想拆散我們

可是 壞人卻是我

好像是我破壞你跟其他人的感情

 

你說其他人是病人

可是我看她整天活蹦亂跳  還會故意在群組裡面ㄎㄠ厶ㄟˋ別人 

一個長輩還可以這麼沒風度 說自己晚輩曬恩愛是噁心 真的很沒水準

 

 

你每次都只會說

「妳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是啊 做你老婆最好要包山包海包你家人 但是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有問我願不願意嗎?

 

我的愛就這麼多 只能給你一個人 其他的我沒辦法 

因為他們說到底不是我的家人 只有你才是

--------------------------------------

 

對不起

我不是一個好女友

也不是一個好妻子

 

我也很努力 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做你希望的樣子

可是我發現 我很挫折 很失敗

其實我很無助

 

我知道你也很努力 想要帶我進入你的家庭

但是 你越拉我 我越想逃開 越不想妥協

我知道 你也很難過

 

要怎麼辦 才是我們都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