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非站主所寫、是亂入♪


紐約紐約!天窗天窗!打開天窗說亮話!
打開一看什麼都沒有! 
  


客官阿讓我大爆笑個十分鐘先XDDDDDDDDDDDDD(滿場奔跑)

哎喲話要先回溯到一年前本人跟雨點孩子還是苦難高三生的時候(遠目)

當時有位頂頂有名的牛先生命令我們小組專題要製作某大型建築物的模型
然後因為要求真的很*消音*

某次檢查除了模型外殼之外裡面擺飾什麼都沒做
那位自以為資深教師的牛某人大怒之下就開罵

『那你們總檢怎麼辦?這下打開天窗說亮話!!
乾脆改名開天窗算了!紐約紐約?天窗天窗!打開天窗一看什麼都沒有!』 

照理說被罵的場合應該很OO
可是聽到那幾句不笑我會內傷!!!!!!!!!!(滾)
牛約賓~~你真是贏了本世紀的虎濫王寶座阿XDDDDDD開什麼天窗XDDDD


♪♪♪♪♪♪♪♪♪♪♪♪♪♪♪♪♪(進行加冕典禮)♪♪♪♪♪♪♪♪♪♪♪♪♪♪♪♪♪♪♪♪♪♪♪

結果牛看到我們笑還一臉”你們笑什麼?”的感覺

這時候!!就要引用秋香姐的名言:「我笑也笑你是個白痴~~」XDDD(拇指)

蟬連什麼85億年虎濫王寶座不是蓋的(大爆笑)

-------------------------

我的天哪~這導師腦子到底裝的是糞渣還是噴阿?

害我現在每次要去紐約紐約都有一種莫名的歸屬感<--屁!!

天窗啊天窗~你為什麼是天窗?

想起當年為了做所謂的天橋 

一個人不管日曬雨林 冒著生命危險 拿著捲尺默默的量著尺寸 

小至逃生梯 扶手欄杆 地上瓷磚 大至欄杆間距  重點是還穿著大紅色校服= ="

當復興的學生可真是要無所不能哪~~~而且還要非常不要臉

對!!!我不要臉的功夫應該就是從復興培養出來的!!!

套一句無名版大的名言

牛曰斌的虎爛是有口皆碑 只要有口都要靠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