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6(六) 23:00 台北靈糧堂 通宵禱告會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很在意某件事情。後來想到晚上的講道信息:要把神放在那個領域中的首位。就想說去也好,順便禱告。


第一階段(23:00~01:00)
聽光光哥和正正哥講道的時候,還沒十分鐘眼淚就飆出來了。想到下午玩破冰遊戲的時候,其中有一題問說:「你最想要別人稱讚你什麼?」我寫:你很聰明<--可是一直對那個答案挺不滿意。 直到這時,我才發現我真正想要的那句稱讚是:

你很勇敢。


真的,好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妳很勇敢,妳很堅強。我覺得這句話比任何稱讚都還要讓我感動


我把我們的事情,交在神的手中。
我希望由神來帶領我們,因為祂會加添超級榮耀的豐盛在我們的裡面
。我相信。

-------------------------------------------

第二階段(01:30~03:30)
聽說這次第二段開始跟往常不一樣,這次會有先知來告訴我們神要我們做的。

感謝生命培訓學院的兄弟姊妹。

我心裡有些期待著先知會告訴我什麼?因為我希望能為神來成就更偉大的事。
終於,我被叫到前面排隊。先知是在剛剛(前)聽講到坐在我旁邊一直禱告的姊姊。

輪到我,我們面對面,她牽著我的手,為我小聲的用方言禱告,之後就抱著我對我說:

「神哪~我看到了這位姊妹的重擔,是來自家庭的重擔<--聽到這句我傻了一下,然後淚水在翻滾。
「我雖然不明白是什麼原因讓妳有這麼重的負擔,但是神說:不要怕。妳身上的重擔太重了,妳背負不了。把重擔交給祂,妳不用再承受這些重擔。那對妳來說太沉重了<--聽到這裡,我整個沒辦法控制,眼淚像是水龍頭一樣,一直掉,一直掉。
「把重擔交給神,妳就自由了。」本來可以忍住不發出聲音的哭泣,在聽到那樣的話之後,我突然像是找到了某個支撐點,找到了一直想找的東西。我抱著那位姊姊大哭了出來。我沒辦法克制,我也不想克制。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神說:妳自由了,女兒,妳自由了,以後妳可以放心的大笑,大哭,因為妳自由了。知道嗎?妳自由了!」我就這樣抱著她大哭<--ㄜ...全部好像只有我哭成這樣壯烈耶~對不起....


那幾分鐘,我有種被釋放的感覺。神都看到了我的需要,祂知道我想要什麼,祂都看見了。真的有『自由』的感覺。我可以不用再隱藏自己的情緒,可以不用再裝得一副我沒事的樣子,因為這不是神要我做的。

----------------------------------------------
這次通宵禱告我撐到結束(05:00)。感謝神。下次我也要撐到結束,以後每次都要撐到結束。
因為真的太棒了!!!




p.s晚上招待服事的時候,第二次那麼近看到光光哥(噴鼻血)
哇~~~我好想要光光哥的簽名喔~~~(尖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