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盧約好要見面 

久久不見真的超開心的~~~~~ 




當我興奮的撥了他的號碼......

電話那頭竟然傳著男人的聲音   


那男人的聲音我永遠都記得...是那白目的要命的自私男

阿你不是說不跟他出去的嗎?! 現在又是..........




正當我從傻愣之中  勉強說出"請找盧xx"時

他竟然回我 "喔他阿...他在穿衣服!"

我耳朵沒長繭吧 就算我重聽再怎麼嚴重

這對話也太.......

 

儘管我僅剩的理智還相信他絕對不是那種女生

可是可是....一切都太突然了

就像當場抓到老婆偷漢子一樣的感受 你打從心理不相信卻又懷疑


當我還來不及詢問發生什麼事時

一連串的打擊似乎想打垮我

盧他來接了電話....並說...


我在穿褲子啦!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到底是怎樣????



你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


這跟老婆理直氣壯跟老公說:沒錯!我就是存心給你戴綠帽!!! 沒什麼兩樣


你真的讓人嚇了一身冷汗呢 朋友





↑以上轉自某人有名大站。



我說盧小姐
妳這是在幹嘛?

我不在妳就可以亂來了嗎?
搞什麼東西。

妳以為你20歲就可以跟男人XXX了嗎?
妳不要命了我知道等我回去立刻就可以請妳老木幫妳收屍




才不枉費妳老木用心良苦給妳取名叫盧運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