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兩點半,我兩點才回到家。

因為加班。
從早上十一點上班到凌晨一點,又賺了近一仟塊,夠本了我想。

重點是我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體檢。
靠,約八點鐘。轉車過程很不順。害我小遲到了一下。我很後悔沒把地圖查清楚。

上班第二天就加班到凌晨,也滿酷的阿是不是。
表示我耐操,哈。(但是如果是服務業餐飲業我大概就不做直接走人)

早上八點要過去,我不知道我爬不爬得起來?(因為妳根本沒打算要起來吧妳)
喔耶~~喔耶~~

希望這次可以賺很多。
如果每天都這樣加班,加上另外一個打工,大概七月我就有三萬多進帳。
不過三個月(5.6月)三萬好像有點遜,我要再找打工的才對,

衝阿,阿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