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名vs性福點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這跟你的『性』福有很大關係‧‧
歡迎你(妳)來點名簽到!!(未滿十八請勿進入!)

‧‧‧
‧‧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囉: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gnong&article_id=7169091
(這是小公主的無名,正妹一個
 喜歡她的人麻煩不要跟我搶!!!)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我還愛不愛他。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跟好朋友吵架。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默默關注,然後勇敢表白。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禱告,讓我在意的人是平安的。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回憶。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你會怎麼使用一億元?

捐給神一仟萬。

7.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到回到哪個時候?

我一點都不想回去。

8. 這輩子中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

大學志願表是亂填的。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信任他/祂。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十八歲生日/畢業/受洗/

11.如果現在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如果在世上的頹廢可以換來對自己的誠實,那我寧可對自己誠實。

12.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神蹟奇事。

13.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男生,沒什麼好說的。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地方?

眼睛。

15.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寫blog 逛blog 看書 聽音樂

16. 有沒有想殺死的人?想要對方怎麼死?

以前有,凌虐至死。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丹麥。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四個,兩男兩女。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便宜的都好啊。

20. 如果你的夢想跟世界的價值觀有差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回答問題後
接著就是點名時間

看到這『幸福點名』文章的人
麻煩自己回家跟朋友玩
我就不點名了‧‧

但不要再傳給我了!!

‧‧‧
‧‧

接著是我的”性”福點名
這是一定要點名的啦!!!

規則很簡單
a:看到這文章的人
  挑『三個問題』在這篇文章回應就好
  (你要全回答也是ok!!)
  接著請五個朋友來這點名

  
b:看到此文章或被點到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作完答的人恭喜你們
  晚上肯定很性福!!

 

那‧‧遊戲開始囉^^


一‧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以上床嗎?

  不行。這樣是在傷害彼此。

二‧什麼樣的情況下,做愛會讓你很鬱悶?

  不是相愛關係的時候。

三‧跟喜歡的人做愛,你會稱讚他?還是只是默默的做?

  開心的做。

四‧當你正在做愛時,世界末日剛好到來,
  你會希望當下用的是什麼姿勢做愛而結束生命?

  正常體位。

五‧藝人讓你選一個,你最想跟誰做愛?

  金在沅。(韓劇美妙人生男主角)

六‧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得主,你會花多少錢去嫖妓或叫鴨?

  我不想嫖妓也不想叫雞。

七‧如果讓你回到以前做愛的時候,最喜歡跟哪一位女(男)性做愛?為什麼?

  因為我是真心的。

八‧這輩子,最後悔跟哪位女(男)性做愛?為什麼?

  沒有。

九‧做愛的前戲,你會做些什麼增加情趣的氣氛?

  親吻吧。

十‧過去十年,性經驗的人數?

  哈。

十一‧在做愛時,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1.是相愛的
  2.是真心的
  3.負責任的

十二‧在做愛時,最希望發生什麼事?

  聽到他說他愛我。

十三‧如果讓你選擇做愛的角色,你希望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十四‧你最喜歡對方伺候你身體的哪個地方?

  女生本來就比較敏感,都可以。

十五‧平常都在家裡的哪裡做?

  啊災。  

十六‧生活周遭有沒有你很想發生關係的對象?跟你是什麼關係?

  關你屁事。

十七‧如果可以選擇,你會選擇在哪個國家/城市做愛?

  跟愛的人在一起哪裡都很嗨。

十八‧如果在無戴套的情況下射精了,你最喜歡射在哪?或被射在哪?

  應該是裡面吧。我是說結婚的話。

十九‧最想跟哪個國家的女孩(男孩)做愛,理由?

  台灣,國產的。

二十‧寫完的感想是?
 
  喔,就這樣。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一定要挑以上三個問題回答!
答完三個問題後
你可以開始找朋友來這點名了
點五個人就好
我找一下朋友來點名一下好了
就我看了一下我好友的名單裡‧‧

第一:很久不見的小M
第二:記得要常來小組的星宇
第三:超有自己的style的禹馨
第四:文藝青年國家棟樑stanley
第五:我不想跟你吵架的涵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