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就起床,因為要面試。
地點是某公家機關。

帶我的組長王大哥是個搞笑的人。
但是我以為面試完就回家,沒想到是直接上班(驚)。

工作內容其實還滿簡單的。
不過就是要辨識根本看不出來是寫三小東西的英文地址(英翻中)。
然後分類,建檔。

要建檔的資料從4/20一直堆到今天。所以大概有幾百萬份那麼多。(跪)

--------------------------------------
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就有點難倒我了。

挑戰1 <辨識外國人寫的台灣地址>

你知道外國人寫的英文有多票釀嗎?票釀到我整個看不懂!
他們的拼音有很多都是自己想像然後拼出來的。真是一群天才。

就在我腦袋快打結的時候,另外帶我的阿姨(因為她有小孩了)叫我跟另外一個女生做別的事情。


挑戰2 <找出郵遞區號>

你知道嗎?
這對一個身為台北人卻是個路癡的我來說有多麼的艱鉅。
我翻著台北市地圖,眼睛都快瞎了。
內心一直在唱著「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老人)


我覺得我做完一個月說不定就會從路癡晉級為天才!
整個台北市地圖都被我背起來了啊!

大概是我一直說我是路癡,連上帝爸爸都看不下去,所以要我做這份工作好讓我以後可以往開計程車這方面走(菸)。


我真的覺得會寫郵遞區號的人真的都是很有良心的大好人。
所以乖孩子要記得寫郵遞區號喔。


挑戰3 <資料建檔>

這就比較輕鬆了些。只要辨認印章跟住址就好了。
只是我速度比較慢,只要加快速度就會ok。


---------------------------
其實可以不用加班。
只是東西真的很多,而且另外跟我一起的兩個女生都回家了。
他們走的時候大概還有一千多份要分類。
反正也沒事就留下來幫忙。
一直到八點半才走。
我忘了我的雨傘。

 

健保被停掉,聽說會被追繳。(抱頭大叫)
還要辦什麼'良民證",因為怕你有前科是壞人要偷資料,好險我是良民。


明天要體檢,在台北醫學院。
我必須六點半就起床(呃...)。
為了14000,沒關係的。


ps我上班地點不是郵局,郵局都要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