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肯告訴我他永遠不會離開我,那我一定會對他百分之百的忠誠。


沒錯,百分之百。





------------------------------------------------------------

那雙眼,透露著無限的好奇。輕蔑的笑容,天真中帶點邪惡。我這樣形容他。

他是一個極漂亮的男孩。是那樣的動人。第一次見到他,是在M Club。他就像是黑暗中的一道閃電,那麼耀眼,在漆黑中為人帶來一絲光明,並且伴隨著驚心動魄的吸引力。


那天晚上,他的堅挺進入了我,是如此深刻。兩副肉體交纏,他的強悍中帶著溫柔,讓人輕易的淪陷。喘息聲在耳邊,九淺一深,時而規律時而放縱。刻畫著美麗的國度,彷彿依稀到達了天堂。

差點生鏽的開關,在爆發的那一刻啟動。我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渴望,夢想了很久的自由。




天和海交接而成地平線,看似相連,事實上是遠得令人只能望之興嘆。像是我跟他。

「你愛我嗎?」我問。他看著遠方的海,沒有回答。

突然他想是想到了什麼似,激動了起來。
「我們不要管未來是什麼,不要管!好不好?為了自由。值得的...值得的。」他吻著我,不小心咬破了我的嘴唇,殷紅色的血滴落在衣服上。他伸手替我擦拭唇上的血跡。為了自由,為了自由。我重複著他這句話。




他要走之前,是我們最後一次做愛。
「嘿,你想過一條路的盡頭有什麼嗎?」他抱著我問道。我搖頭。
「是自由。總有一天,我會去。那地方簡直美得不像話,不像話啊。」他笑,充滿了溫柔。我看著他,也笑了。會自由的,不是 ?


那時候的我,是只有單純顏色的紙,而他是一張充滿了很多顏色的作品。他是光,讓我不自覺的被牽引。在他身上的顏色,每條都很鮮明,像發光的彩虹。


一句話,一個字,一個聲音,一個眼神,一個暗示都沒留下,他就這樣走了,去找他的盡頭。絲毫沒有猶豫,沒有牽掛,很乾脆,非常乾淨。甚至我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跟他在一起過?他是否真有存在在這個地球上?還是,他其實是一個來到人間的天使?


從頭到尾,他給我的是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出口的迷宮,唯一的出口是一個叫自由的地方。





我醒了過來。身旁躺著沒有血緣關係的女人。莫名的憤怒由然升起。這就是我的自由嗎?這叫自由?對人膚淺的假客套,看似聰穎乖巧的好學生,事實上是性向不明的敗類。

「因為你沒有翅膀,所以飛不起來。」他這樣對我說。

什麼感覺?飛起來是什麼感覺?那時他為什麼沒問我?問我要不要一起走?問我想不想一起去找屬於我的自由?





看著照片,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感覺不對了。


是愛。沒有愛的家,不是家。而我,要的自由很簡單。就是愛。


自由。來自愛。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