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你第二個生日。

生日快樂。


這次沒準備禮物 也沒有高級的晚餐
只是買了蛋糕 做了一張小卡片。

雖然我覺得卡片有點小失敗,但是你沒嫌棄。
你輕輕的吻了我說:「謝謝。」

唉,像你這麼好的男人去哪找啊?
我覺得我根本不用去買樂透阿,因為你就是我的頭獎。


希望耶穌祝福我的寶貝
在工作上能得到上司同事的肯定和信任
在家庭裡能扮演好一個乖兒子,好丈夫跟帥爸爸
重要的是每天都能在耶穌的翅膀蔭下,平安喜樂
amen


HAPPY BIRTH DAY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