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終於見到了家瑩。很開心。
聊了一些八卦有的沒的。晚上她還帶我去夜市。
不過民權西真的有點荒涼。我覺得。


沒想到小峻竟然跑去宜蘭蘇澳!!吼~~
好加在他是當天來回。這樣才能帶我們出去玩阿。

然後端午節到了。
本來是跟他堂姊約去烏來,結果他堂姐竟然自己騎車去玩了。
ps聽說他堂姊超強,從景美走到101。真的是用走的。整個超了不起。


我就叫小峻在找朋友出來,人多比較好玩。
之後去天母接文馨姊。
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去金山。


金山大概兩年沒來了吧。
可是一直到昨天才發現金山老街真的爆短。很快就逛完了。

走北海岸回去的時候經過沙珠灣,我跟家瑩超興奮。
超多人在衝浪的啦!
可惜我們準備不周全,我還穿牛仔褲和帆布鞋。
花了兩百買夾腳拖。

我穿的本來就比較少,ㄧ件挖背背心和類似比基尼的內衣。
我跟家瑩討論了一下,



目標:直衝大海的懷抱吧


結果下水三秒整個褲子就濕了。
吼~~超多辣妹的,非常養眼。


玩到五點多,本來在考慮要不要買褲子,可是很貴不想浪費錢。
然後叫小峻把隔熱板讓我們墊在下面才不會把椅子弄濕。


唉,下次出門就要多帶一條褲子以防不時之需。

回淡水還碰到馬祖繞境整個很衰。
差點以為自己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