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終於去看醫生了。

從上禮拜三其實就開始有點感冒症狀。
想說大概三天就會好
結果硬是被我撐到昨天。

前兩天還滿身大汗的醒來。


現在到了下午都會莫名的頭痛
整個頭好昏
腦袋還空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燒把腦袋燒壞了
去廁所的前要換鞋子
我打開鞋櫃 拿出我的鞋子的時候還懷疑
覺得這不是我的鞋子 然後又放回去(我跟另外一個女生都穿白色帆布鞋)

呆滯了五秒 才又醒悟到
沒錯!這是我的

-------------------------------------------

醫生的結論是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感覺名字有帥氣到)

他說三天後如果還沒好 就要進一步檢查
奶奶還說我拿三天的藥太少 應該拿一個禮拜的份

我身體沒那麼虛好嗎?
我也撐了五天了
你看 我多勇健是吧!


不過我還有點期待三天後如果要進一步檢查是要檢查什麼。(<<真的腦袋燒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