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靈糧堂
跟姊姊講說人壽的工作時間,星期六沒辦法參加小組只能青崇。

姊姊只跟我講了ㄧ句話:


[不行。]


我當場傻眼。還以為她在開玩笑。
沒想到她是認真的。

然後我就打電話去說我不去了,因為時間無法配合。


--------------------------------
這件事情被涵涵知道後,就被臭罵了一頓。

她說他們是在害我。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聽姊姊的話呢?

教會是自己和神的關係。


我沒有不想工作
我也沒有不想去那家公司
我沒有這樣想


我好想哭。
可惡。




--------------------------

那天 姊姊跟我說的時候
我跟自己説
算了 可能是耶穌不要我去 所以叫姊姊來跟我說的吧
所以我就乖乖聽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