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在要回台灣之前我一定要買漂釀的高跟鞋。

所以啊,昨天跟我妹去了中山路逛。

哇~好多高跟鞋,哇~好漂釀。


去了一家比較熟的店,店員還問我爸怎麼沒來。

買了一雙白色露指的高跟鞋,約有五到六公分那麼高,她算我¥70=$280。原價¥75

又幫我妹買了另一雙。一樣¥70。

稍微閒聊時,那位姊姊說我大概是15,16歲。她聽到我其實是20歲,一臉不敢相信覺得我在唬爛。


跟妹去吃了好吃的芒果冰和好喝的哈密瓜果汁。

然後再陪妹找娃娃鞋。

在廈門我大概買了五六雙鞋子吧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又買了一雙藍色夏天的涼鞋。很可愛。


喔~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