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奶奶的蛋糕。

那天聽到奶奶訂了蛋糕我有點嚇到。
不過 謝謝奶奶這麼疼我。

是巧克力的呢。六吋。


特地留了蛋糕要給淵淵。
誰叫他這麼喜歡甜食。
你看~我好貼心。



等到九點多他打給我。
本來要去大安森林公園,後來看到101,他就說去威秀。

看他吃蛋糕的樣子,我感覺好幸福喔~
相信爸爸一定很甲意他,因為他會把飯菜吃光光,不會浪費別人的愛心。


散步的時候本來要去誠品那邊。
可是我好笨整個就是迷路。
結果只是在紐約紐約和新光三越那邊繞了一大圈而已。

真的很開心。
他星期天放假耶~酷斃了!
我一直禱告希望他可以放假。
這樣我就可以帶他一起去吃蛋糕了。


謝謝上帝爸爸賜給我這麼棒的一個良人
一個會保護我的好男人
一個好貼心好貼心的男人
一個孝敬父母的男人

耶穌
求祢保守我們的愛情
能充滿祢的聖潔和純真
求你堅固我們的愛情
是彼此互相鼓勵 互相包容 互相體貼的


也保守他八月的考試一切順利
以及每天出門在外一路的平安
請祢一定一定要派天使保護他

謝謝祢 耶穌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