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3(六)

下午兩點跟家瑩和盧約在淡水捷運站。
沒想到泰伸和猴子也來了!!(驚喜)

猴子真是沒變阿~而且踢說八月要去波瀾學牙醫 ,整個超酷的!!果然是有前途有有為青年。

家瑩很貼心還買了蛋糕糕耶~~(愛心)
是在麥當當M慶生。
雖然晚了一天,可是還是很開心。

記得去年生日,媽咪說等二十歲要開趴踢。
不過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後來下雨了。
家瑩吵著要去八里。
但是因為已經四點,泰伸和猴子要趕回去吃飯。
所以就只有我和家瑩和盧去。

臨走前被壽星強迫去拍貼,還要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感謝泰伸和猴子的陪伴。


去八里騎腳踏車真是人生最愜意的事情阿~~~
邊騎邊拍照,超搞笑的!

雖然二十歲很平淡,不過這樣也好。

謝謝家瑩
謝謝盧
認識你們真好(拇指)
---------------------------------------

晚上夜衝耶~~~超酷的

有偷米和涵函
小胖和以琳
星爺和我
就三台車車,目標是擎天崗!!

上山的時候的月亮超大超亮的,我以為是路燈耶。
好可惜沒拍下來。

擎天崗人不少耶~~大家這麼閒情逸致~~ㄏㄏ
我們邊吃滷味邊聊天

回去的時候走金山
還遇到飆車族
整個根本就是頭文字D嘛~~星光大道壓~~~

不過有點恐怖~
涵函他們還差點被撞到

聽以琳說小胖的車速是從67 68 70 80直接跳到90
哇靠 根本可以加入上述之行列了嘛~~


回去淡水的路上 海邊很漂亮 可是風超大
回到家都四點了
而且坐車我腳好痛喔~感覺腳不是我的
我在想是不是車禍後遺症 哈~(白痴)


今天很開心~~
哇塞
我的二十歲開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