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幻想過和男朋友穿著情侶裝或情侶鞋一起逛街,總覺得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好險隊長不是那種會討厭這種幼稚舉動的人,反觀隊長似乎也樂在其中啊!

想當年我們買的第一套情侶裝,是在第二年的七夕,大家猜猜看我們買了什麼?


是海綿寶寶!!

詳情可參照第二個七夕篇。


後來的夏天我又買了三套的情侶裝,但到目前為止只穿過一套。


而我這個貪心的人哪~有了情侶裝後,就很想要情侶鞋。可惜鞋子太貴,買不下手。

某年的隊長生日,他自己買了一雙DC的鞋子。

其實我本來要買給他的,但是可愛的他很生氣的說:「妳是想要我走嗎?妳難道不知道送鞋子給對方就是要對方走嗎?」

基於這個理由,我只好讓他自己決定。

但是從那一天起,我就暗自決定,我一定要買到情侶鞋!!(握拳)



一直到不久前,我和隊長嚷嚷說我的帆布鞋壞了,想買一雙下雨天可以穿的運動鞋,他說找時間帶我去看。

上禮拜天趁著沒下雨的空檔,去了一趟饒河街夜市。因為隊長說他有某運動鞋店的集點卡。

沒下雨的夜市,人真的很多哪。

從廟的入口走到快尾端,才找到店家。

我事前有做功課,已經知道要從哪兩個牌子挑起。

本來想挑白色款,但是隊長用一副妳肯定穿沒兩天就弄髒的表情說:「妳確定嗎?」我才打消買白色款的念頭。

後來跑去看DC的鞋款,發現一雙隊長那雙很像的板鞋,重點它是黑色,隊長也說不錯,馬上欣喜若狂的請店員讓我試穿。

雖然感覺腳很大,但板鞋就是這樣,我用眼神詢問隊長意見,只見他點頭說好,我立刻說:「就這雙吧!」


然後,夢想已久的情侶鞋到手啦!!









下次和隊長出去玩就可以穿啦!!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