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六是好天氣.
中午預定和阿姨(淵的媽媽)去給人家請.下午跟他回彰化.

早上還不到七點他同事就打給他說要找他去幫忙.
可惜他有事在身,但是他還是很有義氣的找了兩個人去救援.

中午準備好了就跟阿姨 他弟的女朋友 和他往板橋去吃喜酒嚕.

-------------------------------------

因為我阿母說要買東西回去孝敬這是禮貌.
我就問錦淵說要買什麼,他想了一下說:『買麵包』. 

聽說和平東路那邊有一家他阿嬤還有姑姑喜歡吃的麵包,我們就去買.
挖賽,整個不便宜說.買了四百多塊.

大概四點我們就往彰化出發!
GOGOGO

-------------------------------------
我們搭國光號.
大概六點多到彰化.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說.
因為要見長輩阿.

一開始看到的是他的嬸嬸 然後是三姑姑 叔叔 阿嬤 二姑姑.
我發現他們家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晚輩跟長輩打招呼會親一下臉頰.

我看了很感動(擦淚).


------------------------------------
晚上三姑姑請他的乖孫吃飯.難得回彰化嘛.
是探索(發現)義大利麵呢!

謝謝三姑姑的招待.

------------------------------------
晚上回他彰化的家.
是樓中樓呢.

而且還看了他的收藏品!

七龍珠的卡片!

那是寶阿~~.

我的都不見了說.
不然就被拿去丟掉.

-----------------------------------
呼,感謝上帝爸爸
讓錦淵的家人是接受我的.

希望我可以做個乖孩子.

阿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