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喜歡你專注的看著我的眼神。
喜歡你孩子氣的笑容。
喜歡你像個大男孩一樣充滿活力。


我喜歡你。
喜歡你寬闊的肩膀。
喜歡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喜歡你。
喜歡你認真玩CS的模樣。
喜歡你看到蛋糕眼睛發光的神情。
喜歡你吃完蛋糕滿足的表情。


我喜歡你。
喜歡你溫柔的替我戴上安全帽。
喜歡你輕輕的握著我的手。
喜歡你對我說:「最愛妳了。」


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眼睛,因為你的眼睛裡面有電。
喜歡你的手,牽起來很溫暖有大大滿足感。
喜歡你的肩膀,依靠著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


我喜歡你。
喜歡你工作認真的態度。
喜歡你在在一件事情上認真,就算是在玩wii。


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貼心
喜歡你的溫柔
喜歡你的認真
喜歡你的勇敢
喜歡你的專注
喜歡你的善良
喜歡你的純真
喜歡你的孝順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