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擁抱裡,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而且充滿力量。


不夠。
真的覺得不夠。
抱幾次都不夠。


看著你的眼睛,
伸手輕撫你的側臉,
好幾次我幾乎都快掉下了淚來。

感動
欣慰
溫暖
還有滿滿的愛。



希望我也有像你一樣的愛。
或者,是像祢一樣的愛。
因為神就是愛。

God is love,
and LOVE is the power.



親吻與擁抱
我選擇擁抱。

因為擁抱裡帶有力量。
擁抱可是讓我變得勇敢,
擁抱讓我除去了恐懼。
就像兒子渴望父親的擁抱一樣。


擁抱裡面有接納。
擁抱裡面有安慰。
擁抱裡面有熱情。
擁抱裡面有堅定。
擁抱裡面有信心。
擁抱裡面有勇氣。
擁抱裡面有認同。
擁抱裡面有信任。
擁抱裡面有肯定。
擁抱裡面有鼓勵。
擁抱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愛。

我喜歡你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