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外拍完,下午趕去小組。晚上要跟淵他們回彰化。
因為最疼淵的三姑生日。
其實是三姑丈生日,只是就一起過。

晚上叔叔開車,大概一小時多就到彰化了。
途中還看到車禍現場。

--------------------------------------
這是我第二次跟他們回彰化。
因為他們家族人真的好多,我有幾次還差點叫不出來長輩的稱謂。感覺好丟臉。
不過最疼淵的三姑 二姑 阿嬤我可是沒叫錯。


-------------
禮拜天早上陪淵去做臉。做完的整個是除了帥之外找不到別的形容詞。哈。
下午他陪我去弄中華電的東西。
然後我們去買了要送給三姑的花。還附加卡片一張。
拿回去送給三姑姑的時候她很開心,誇獎我很貼心。(吼,好害羞喔)



↑花還放在電鍋裡(笑)。

三姑還跟表哥他們說,你們回去看看電鍋裡面有什麼。
結果不少人就跑來看。

三姑拿卡片給嬸嬸,表哥他們看的時候,嬸嬸還很可愛的假裝吐血狀。
因為最後屬名是金孫。(台語)

表哥他們看到卡片,說錦淵的字還不錯看。最後才知道其實是我代寫的。
害我好害羞。

----------------------------------------------------
表哥他們還開玩笑說三姑辦桌請客的菜單很簡單,就是

雞捲,油飯雞翅之外
還有
雞捲油飯雞翅
接著是
雞捲油飯雞翅。(笑)<<有色字體請用台語發音

--------------------------------------------------
等了好久,終於挨到了晚餐時間。也就是重頭戲。

阿嬤家旁邊的空地老早就在準備辦桌的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吃辦桌。

本來以為情侶檔會坐一桌,結果錦淵被親自點名坐三姑旁邊。所以我就也跟著。
而情侶檔的桌就留給表哥他們。

----------------
而敬酒時間錦淵叫我說就跟著表哥他們,因為我們算同國的。
到阿嬤那桌的時候,被拱說一對一對來。
按照輩分大小,我們算倒數第二。
結果到我們的時候,表哥他們開始起鬨說:「親一下,親一下。」
沒想到錦淵那傢伙還來真的,好險只是做做樣子,但是我也嚇到了>///<。
叔叔還說:「你竟然還真的來!害我沒拍到。」

------------------------------------------------

因為三姑(丈)生日,上次沒看到的親戚這次都看到了。
總共有六桌哪!
感覺好酷啊!

第一次吃辦桌,感覺很歡樂。
淵的親戚們真的很棒呢!大家都很好,很熱情。
而且又看到這麼疼淵的三姑 二姑 阿嬤。
我其實還滿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阿嬤 三姑 二姑他們都對我很好。
感覺很像我又多了一個家。
天啊!我好幸福喔~


恩,重點是
三姑,姑丈,生日快樂!

--------------------------------------------
雖然只回去過彰化兩次
可是每次回去都讓我覺得回到台北後,我也要好好的來孝順一下奶奶。
看到他們家感情這麼深厚,我覺得好窩心。
希望我們家也可以這樣。

家人間一些親膩的舉動其實是一種愛的表現。
不管是親吻或者擁抱。
買個禮物或點心孝敬一下。
甚至只是單純的打招呼問早。
我真的覺得我們林家要好好加油!
我相信我們也可以的,對嗎?


--------------
最後的重點

希望我下次回去不要再叫錯人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