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淵在玩相機.

結果他竟然趁人之危,趁我再講電話的時候把我剛剛拍他的相片偷偷刪掉,害我很傷心.

真的很傷心,
所以我就哭了.


他整個無法明白我幹嘛哭.

我只是想拍一些很自然的他
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而且又加上剛剪完頭毛很帥阿

結果
結果
他都刪掉了.

因為有點生氣,所以就不小心出手打他.
結果他就有點生氣.

「我又不是不會在妳身邊.不過就幾張相片....如果妳只是因為我把照片刪了,妳就要打我,那就打死我好了,然後妳就看相片就好了.」

嗯,他贏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哭了.

「嗯,這才乖.」淵說.





下禮拜,
他們要去高雄因為表哥訂婚.
加上我要上課
所以 
我們會有近一個禮拜沒見面耶.
所以,我會好想他.
好想好想他.

我只是想多拍幾張他的照片而已
雖然他已經在我心裡 腦袋裡
可是我要真實的人阿

自己拍自己爽而已嘛.

而且又不是說不上相什麼的

而且同樣的角度 微笑的弧度 不能再拍第二次.


其實我很想拍很多很自然的東西
比如 睡覺的可愛模樣
騎車時的背影
打電動的時候
玩鬧的時候
甚至是洗澡的時候

我都好想拍.
因為這才是自然
才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