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好像是愛情裡面的一種必要因素.

等下班
等電話
等你回家

『想念』是我等待的推進器.
『愛』則是我等待的原動力.


你不在的時候我想你
你在的時候我也想你

想你說過的話
想你笑起來的樣子
想你牽著我的手
想你嘻鬧時的單純模樣
想你對我說的低喃耳語


我們逛街的時候找正妹,我會要你一起看:『ㄟ,好正喔~那個女的.』
騎車的時候看到辣妹穿短裙,我會說:『衝啊!前面有好風光.』
吃飯會比心機看誰先付錢.當我付錢的時候,我會對你比出勝利的手勢然後加上一句:『喔耶~我贏了.』


謝謝你每次都很辛苦的跑來家裡接我去你家.然後再送我回家.
ps.我已經幫你規劃好路線,才不會跑來跑去的,我拜託你照做好嗎?(笑)


我好想你.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