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十點半面試。
是某K書中心的櫃檯人
地點在南陽街。

南陽街,好耳熟。
喔~原來我有在那邊補過習,而且說不定之後也要補習orz。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下公車之後,面對的是有45樓層高的新光三越。
我往麥當當走,然後

我不知道我走到哪,直到我看到228紀念館在我眼前。我整個傻眼。


這裡是哪裡?

為什麼我會走到這裡?

然後我看到襄陽路 館前路 可是就是找不到南陽街。

說真的我差點哭出來。
明明就很近,為什麼我會找不到?


亂繞亂繞發現屈臣氏。
我認得那間屈臣氏我認得!
因為某年母親節我在這家屈臣氏買了喉糖(註)給我媽當禮物。


我終於找到了。
面試也很順利。
只是早上要六點半起床,如果有補習也要到晚上十點才能回家。

我還是要說
耶穌 如果這是出於祢 我願意順服
amen


(註)關於喉糖。。
如果有看模范棒棒堂孩子就會知道,某集泰瑞家被直擊。然後堂主在他的抽屜發現了一包喉糖,讓堂主嚇得屁滾尿流
各位可以猜猜看喉糖是指什麼?

選擇題:
(1)就是達喉糖嘛~這麼簡單。
(2)是川貝杷膏的好朋友。
(3)請看泰瑞那集VCR。(哪來的VCR)






正解:
(4)家庭計畫衛生用品。(夠了你!根本沒有(4)這個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