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是被痛醒的。

胃和腸子變成了好朋友,兩個玩的很開心,可是我卻不開心。
 
去廁所和他們聊天
他們兩個讓我有了人生中 第一次的挫青屎的經驗。
我開心到全身發軟。
 
 
下午我弟吵著要吃拉麵。
那拉麵還不錯吃,壽司也很好吃。
吃完我又見到了青屎先生。
 
然後去拍了證件照。好醜= =
 
後來我妹跟我媽要去逛,我跟我弟要回家。
分開前,我媽給我們兩塊錢叫我們坐公車回去。最後我們走路回去。
 
走到一半,我問了一個問題:
 
「林恩,你有鑰匙嗎?」因為我沒有鑰匙。
 
只見我弟愣了五秒那麼久。
 
 
兩個笨蛋姊弟急著回家玩電腦,結果發現沒鑰匙。
我還笑了很久。
 
吼,我妹跟我媽超會逛的。快十點才回來。
我跟我弟就在外面等了四個小時阿阿阿阿阿
飢寒交迫,受盡風霜。
只差沒去賣火柴.......。
 
扯遠了。
 
 
總之,今天就是很爆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