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裡的燈關著,依稀可見窗外微弱月光射進來的陰影。
用力的深呼吸,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髮油味。

我側著深躺著,有些睡不著。
想起小時後大半的歲月都在這裡過的,竟莫名的惆悵。


記得小時候過年,小姑他們都會回來,還挺熱鬧。
小孩子玩啊鬧的,全家人在桌前一起吃飯,打牌。小孩子說要守歲,最後卻都睡得最早。
那時還挺有童年的感覺。


自從爺爺走後,就不比以往了。
小姑回來的次數少了,大姑在美國更不用說。十幾年沒見。

最後,這間房子只剩下奶奶一個人住。



是遺傳的關係嗎?
奶奶不怕一個人住,所以我也不怕。
因為我把寂寞放在心裡。
那奶奶呢?
她把寂寞放在哪裡?



寂寞轟炸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