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只能承認唸設計的人還是不要隨便的碰到錢這種東西比較好。

我為什麼會這麼白癡的答應說要當會計工讀啊?還不就是為了一千塊。
我希望我的頭腦有涵涵一半的好,恩...三分之ㄧ就夠了。

抄單子ok
刷卡也ok
就是該死的收銀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慶霖哥在講的時侯我都有抄筆記,而且還在客人面前正大光明的看筆記= ="
但是我還會key錯我是不是腦殘+眼殘=智障?(對,你就是。)

記得這個忘了那個
客人又有點多,真是手忙腳亂。

錢都是三五萬的在收。抽屜都要塞爆了我看。
一千塊有一百張x大約六疊。(我數學不好請自行運算)


真的,我想我這輩子工作最好不要跟收銀有關不然店很快會倒閉。



重點是最後還多一筆三萬多塊的錢出來是怎樣?

因為查不出是哪筆帳,
我在旁邊抄今天的訂單的時候都快哭了。

好險不是丟錢,不然我這三天都不夠賠。

我超想跟小胖換的。
我寧願去搬重死人的東西,也不要再搞錢了。

我還是乖乖的念我的商業設計類組好了,跟人家選什麼商業類組啊?
寧願花掉一千萬,也不要丟掉一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