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機不見打擊太大
還有該死的是我泡了一杯有點噁心的奶茶喝

所以 我又生病了。



跟上次一模一樣,上吐下瀉。
但是比較嚴重,因為我有種快見到耶穌的感覺

一整個晚上根本睡不著
肚子攪痛,菊花也開了。
痛到我大叫,大哭。


把我爸挖起床,叫他帶我去看醫生。
他還問我是要中醫還是西醫。


到醫院,
雖然有點想拉肚子,可是廁所太恐怖整個超黑暗很像鬼片的那種,所以我打算忍住。

醫生:「腸胃炎,要打點滴。」


打點滴?對點滴。


醫生:「兩瓶。然後吃吃藥。」


兩瓶?兩瓶。



到目前為止,從我有記憶以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打點滴。
我還問我爸:「會不會痛?」



打點滴在2樓。
其實那裏根本是老人交友中心吧。
是坐著打點滴,一排一排的。
大家都在聊天。

可是我因為不舒服,整個很想吐。
心臟跳很快。

好不容易打完一瓶,接著第二瓶。
整個人坐立難安快瘋掉狀態。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吵
因為心臟太亢奮導致我開始啦。


好不容易我克制自己,叫自己趕快睡,不要太興奮。
迷糊中醒了三次,又睡著。
然後,被隔壁的姊姊輕拍起來說點滴打完了。


喔耶,終於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