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我不是豬我不是豬我不是豬...
五點 去上課
上課的時候 餓到快死掉
十點下課 拉著家瑩去吃東西


[咖哩蘑菇拉麵 60]
我一看到咖哩 就毫不猶豫的立刻叫來吃((咖哩萬歲!! Q:咖哩有多好吃?A:去問咖哩啊~

等到送來 我有一點點後悔
一.那是辣的
二.聽說 戴牙套不能吃咖哩 因為會染色((......= ="


後來 我想了想
叫都叫了 不吃白不吃 而且我肚子很餓
所以
我就吃了

---------------------------------------------------------------------
回家的路上還租了兩部片子
[大逃殺2] [最好的時光]


乖孩子要刷牙
刷牙的時候 我真的發現 它染色了≡W≡
而且 更妙的是 染色真的刷不掉呢~~~~
萬歲萬歲~~~~~~~~~~~~~~~~~~~~~~~~~~~~~~~~~
咖哩萬歲!!!!
咖哩好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