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一<饒恕>

歌羅西書3:13 倘若這人和那人有嫌隙 總要彼此包容 彼此饒恕 主怎樣饒恕你們 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最近 我總將自己不幸的原由怪罪別人
那些與我的困難毫無相關的人 一時之間竟成了我的眼中釘
或是成為這難處的始作俑者 以至於我只要一看到身旁的人亨通 就會讓我感到洩氣

我知道自己看不見他們所面臨的掙扎
而我只不過是想替自己受到的傷害找個可以責怪的人罷了

親愛的天父阿
在憂傷痛悔之處 請幫助我能夠懂得饒恕 眼光看得更遠
但願我不再以別人做藉口而不跟隨祢的引領




篇二<放下過去>

腓立比書3:13~14 弟兄們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 就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我回想過去 彷彿翻閱著厚厚一疊錯誤紀錄
我一一回想這些犯了錯誤的影像 細細檢視
無止盡的罪惡感就這樣不斷的湧上來

親愛的天父 我知道祢對我的生命有個目的
求祢讓我忘記過去 努力向著標竿直跑
當我檢視過去 其實是在避免未來的錯誤
因此求祢使我無須浪費時間在悔恨中



篇三<請記念我>

詩篇廿五:6~7

親愛的天父 求祢以慈愛記念我 以赦免的眼光看我 不看我過去的罪
以及蒙祢恩典洗滌過的悖逆 我的罪以蒙祢這位造物主的更新
請記念我第一次與祢相遇的日子 儘管當時我對自己是如此沒信心
但我十分相信祢和祢的愛
倘若我只能回憶起自己的過犯 卻不記得曾被祢更新過的那個時刻 求祢赦免我

靠著祢的恩典 如今我已行走在祢的道路中
不再是被過去的罪所定義的人 而是新造的人
並以祢的憐憫愛人 請祢幫助我 以祢的慈愛記念我

以上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