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面試。
是在台大附近的一家衣服店。


月薪一萬八,全勤兩千。抽成另計。
時間是十一點到晚上九點半。
而且剛好是休星期六,感謝神。

那家店走的是輕鬆休閒嘻哈風。




親愛的天父
我需要祢

需要祢給我信心
需要你給我動力
需要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祢知道我的軟弱
求祢堅固我
好讓我可以剛強壯膽

當我覺得我不行
是祢告訴我我可以

親愛的天父
我把我的心交給祢
求祢幫助我讓我克服我的軟弱
好讓我可以勇敢往前走

求祢千萬不要放棄我
因為祢知道我多想安歇在祢的翅膀蔭下
就算我不小心放棄了我自己
但是我深知道 我還有祢
我還有祢
求祢要緊緊抓住我的手

我知道 祢會永遠在我身後 等我

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