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九點從關渡回到奶奶家,因為說好要一起吃飯。
兩點半快三點才跟嘉婷姊一對一門訓。


真的,每次當我很累或者有難過的時候,只要去小組和聚會,整個就有被充電的感覺。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據說今天是第五週,幸運的話要招待。台藝大的哥哥姊姊沒來,就算不是我們服事招待,但可想而知一定會被抓去。
正在猶豫想不想去?和有沒有可能的時候,神對我說:『不管有沒有,只要順服』,所以我就閉嘴。

果然,要服事。好吧!我順服。
可是另一件擔心的事情來了,就是我不會領位。上次領了一次,技術上來說真的是爛斃了。我暗自焦急,可是卻也順服。
感謝神,馨儀讓我在側門發週報,哈利路亞。
ps馨儀說十八歲以下才能叫她姊姊,所以我只好叫她馨儀。畢竟人家也只是個大四的學生。

然後感謝弘真敎我算聚會人數。因為本人數學太爛,他講了一次我真的是聽不懂,他只好帶我做一次。不過懶人有懶人的方法。
所以,今天服事算順利。


ps漂亮的昱瑄姊姊從上海回來了,依然是一樣陽光可愛。
---------------------------

吃飯的時候和家瑩聊了很多,也鼓勵她去嘗試解決一些她害怕的事情。我覺得這樣很棒。


接著十點半是半宵禱告。本來以為我妹有來,還在想是要帶她回家?還是叫她跟我一起?之後打了電話確認,我妹沒來。
又一個哈利路亞感謝主,讓我可以放心的去通宵禱告。

開頭禱告,再一次的將我的負擔:家人。交在神的面前。後來,神只對我說六個字:「忍耐,等待,禱告
之後是為了校園宣教禱告。


治達哥為他的校園輔大做見證。24-7pray。真的超令人興奮。因為他提到了基督書院。
感謝神,校園的禱告殿要興起,復興要來到,耶穌要再次的來到世上,拯救失喪的靈魂。
聽著治達哥的分享,我整個很火熱。
我突然有個想法:說寢室太吵沒辦法讀經那只是藉口。因為只要有心,我可以建立讀經時間,讓寢室的孩子一起讀經。
甚至是成立禱告的殿在宿舍中,讓宿舍成為復興的火炬,為神燃燒,為神發光發熱。



就像今天光光哥說的:

有些人是看著事情發生,有些人是使事情發生,有些人永遠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我們不要當三種人,也不要當第一種人,我們是要當第二種人。我們要來為耶穌做偉大的見證,打美好的仗。
因為我們就是耶穌的軍隊,我們是耶穌的兒女,我們是耶穌的榮耀。amen.


解散後,我想要問到底是哪間基督書院。
後來因為有點害羞,就硬拉著書華姊陪我幫我問。結果真的是關渡基督書院!oh yes!

治達哥要我找一個叫做steve的男生,因為是他跟牧師談然後成立的。
在你推我擠後(因為人爆多),終於找到他。
他是大四英文系的學生。他說下星期會整理好,教室也找好了。
聽他講,我整個很興奮。
留下mail之後,又小聊了一下。據說他是敬拜團的。我又整個嗨。因為我想學打鼓。(後來才知道他是大衛敬拜團,我以為是學校的敬拜團)
最後被嘉婷姊強行帶走,但是還是很開心。


--------------------------
我真的相信,神要我進入基督書院,一定有神的旨意。
而成立禱告的殿,或許這就是我的目標。

我決定要帶爹娘受洗。
我決定要讓R103成立讀經時間。
我決定加入24-7pray。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