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真好.
我們去打保齡球.

其實早上我還有點悶
可是後來想想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要自強不息啊!


一台車塞七個人.
颱風天沒在怕的啦!

---------------------------------------------------
感謝大家的教導
讓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被講說有進步的時候我感動得都快哭了
比考一百分還讓人高興


總算沒有比較怕了
總算有打到球了
這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啊!


好!我會加油.
ok.
tha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