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十一點和臨約好在淡水。
我故意十點半才出門,結果到淡水她還在睡。

沒想到她是有目地的。
下午四點在淡水捷運站有星光幫的小美(盧學叡)要來。
當下有種被騙之感。

四點到那邊,人其實算少。
可能是因為標題是:國際無車日音樂會的關係吧。
不知道的大概會以為是馬先生要來......。

首先登場的是K萬的JR跟許嘉凌。
只能說許嘉凌跟她姊超像的,如果打電話去可能還分不清楚是許慧欣還是許嘉凌。(但是重點是你哪來的電話)

很不幸的是,主持人一直在拖時間。
搞得臨心煩氣躁,光「小美到底會從哪裡出現啊?」這個問題她大概問了五十次(並沒有)。
而我只能敷衍的回答她說:「不知道,可能是從地心竄出吧。」


等阿盼的,就在小美冰淇淋出現的一瞬間,大家都融化了。

小美帶來了三首歌:
離開我
愛很簡單
末日之戀

好吧我承認,是還不錯聽啦(無奈)。
可是追星這種事情真的不是我的調調,
她這傢伙竟然還說結束要去漁人碼頭看阿妹!!!和蕭敬騰。
                    ↑(當然是唬爛的麥肖想)

之前她還是蕭邦(蕭敬騰)的會員呢~才兩個月就移情別戀了。唉,真是糟糕。(指)


大約六點多左右她的美夢到此為止。
本來我也想順邊跟她說good bye my love的,可是她卻死抓著我不放,而且她又說了一句讓我為之心動的話。


晚餐$我請。」

然後我就陷了。


我們在老街吃巨無霸冰淇淋邊看夕陽邊想要吃什麼。
「我想吃福勝亭」我說。
「我也想啊,可是人會很多要排很久。」
「.........」
「.........」
「唉,那就只剩吉野家了。(泣)」
「好,GO!」

 

晚上回家的時候還發生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欲知故事如何發展,請看下回待續。

。。。。。。。。。
。。。。。。。。。。。
。。。。。。。。。。。。。
。。。。。。。。。。。。。。。








好啦,沒有啦。現在就來聽蝴蝶姊姊說故事嚕~
從前從前,在一座城堡裡面住著一個美麗的公主,她的名字叫白爛公主..... (不是這樣!!!)


就是說,因為淡水漁人碼頭有阿妹阿~然後搞得捷運站是水泄不通。
上車之後我通常是直接往對面的門邊站。
到了竹圍吧,上來了一個死大摳拿著安全帽站我對面。
我一直看窗戶邊的倒影並且偷聽旁邊的人在講話。
本來要在中正紀念堂再換車的,可是到了北投還是什鬼站,我看到對面的車是直接往南勢角就有點心動。
所以我就下車了。

當我踏進捷運門的那一煞那,有人拍我肩膀。
是那個死大摳

「妳是淡江的學生嗎?」

我本來想翻白眼不鳥他,然後揣測他是哪來的推銷員時,發覺有點不禮貌我就只說了:「不是」然後就很瀟灑的頭也不回的走掉。
就在我找到位子坐下後三秒,我看到他往我對面的博愛座坐了下來。
我當然沒有也不能說什麼,他要坐哪我也無法無權阻止。
我拿出了我的書來看,但是餘光有瞄到他在打手機簡訊。
沒想到過了五秒,他竟然把手機拿到我面前要我看。


「我想認識妳,可以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搭訕嗎?(亮目)
唉,可惜阿可惜,你不是我的菜。

我就只能苦笑的搖搖頭。
他也很識相的沒在騷擾我。
之後他就下車。而我當然是繼續坐回家。


故事到此結束。

後續。。。
有人問我:「那如果是帥一點的呢?」

「廢話!當然是手機號碼立刻給他,然後問他要不要跟一起回家啊。(笑)」

 

感想是:

1.小美冰淇淋是好物。
2.被人搭訕是有點爽。
3.沒買到遮瑕膏我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