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風雨交加。
他被派去桃園,然後又加班。回到家都快九點了。

因為中秋,他爸爸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彰化。
聽說他爸還跟他媽猜拳,結果他爸贏,但是他爸竟然跟他媽說:「不然妳決定好了。」
這樣有猜跟沒猜有什麼差?

總之,非常臨時的,決定回彰化。

------------------------------------------------------
到彰化都一點多了。
我跟錦淵先回家洗澡睡覺,他爸媽去阿嬤那邊陪阿嬤打牌。

晚上的時候錦淵拿他們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吼,小時候他超可愛的啦!眼睛超大的。一副機伶樣。

而且他堂兄弟 表兄弟每個都是帥哥。
三姑 二姑年輕時都很漂亮。

結論就是:阿嬤好厲害,好有福氣。品質優良才有品質保證啊。
我應該有燒到好香,不然去哪找這麼帥的男人啊。


-------------------
下午去吃MOS。
然後就準備烤肉的東西。

他開車,我們一起去買吐司。
第一次坐他開的車,我真的莫名的感動。
有種『原來我也有這天』的幸福感覺。


---------------------------------------------------------
晚上東西準備好後 就開始升火烤肉
我跟他表妹一起用一個 幫大家烤肉
雖然我很不喜歡烤肉這種麻煩的活動
但是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
我也覺得烤肉開始有趣了起來

接著孩子們吵著說要玩鞭炮 放煙火
然後大家就湊錢去買鞭炮和煙火

大家一起在夜空底下欣賞煙火真的是讓人很感動

我很喜歡這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