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去奇摩知識問一下廈門除了廈門大學還有沒有別的學校的爛問題

結果 竟然有人說




你該不會 以為 跟台灣一樣
想讀 就可以跑去讀了吧 =.=



我以為?什麼叫我以為你給我解釋清楚(翻桌凸)!!

你以為我想嗎?
我又不是閒著沒事幹不好好在台灣待著 要到這種鬼才要來的鳥地方念書阿!!
你懂個什麼東西阿!!
你以為你是誰啊?
王八蛋。


哇塞 他還很好心告訴的了我ㄧ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去年來說 有3700多人報考 港澳台 聯招

錄取的人數 只有50多人

而且 大部份 都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這擺明是要我不要唸了嘛!!
天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