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作過一個夢。

夢裡我跟我的好朋友約定好要一起完成某件事情。
剛開始我們都很好,都很有夢想。
但是漸漸的,朋友越來越少
而最後堅持下去的人只剩我。
(廖X臨,妳也是其中之一,沒想到妳也丟下我。)


夢裡面我感到巨大的壓力和孤獨。
但是我還是傻傻的 努力著。
畢竟,那是我們的夢想,至少要有一個人完成。

醒來後,我突然感覺好疲憊。
甚至想哭。

其實,心底某個角落是害怕的,卻又不承認。



一堆人都叫我留下。
可是我卻堅持要回台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固執什麼。
真的就像笨蛋。


我真的要說
對不起。


對不起。
謝謝。

你們真的幫我很多。
除了謝謝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不能常常聚在一起
可是 你們在我心裡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就是因為我知道我有你們
所以 我還可以撐下去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天真接近愚蠢
可是對我而言 你們都無可取代



我 也曾經跟神說
請祂給我一年的時間
如果真的不行 那我會認命待在廈門

我親愛的天父
請原諒我那麼地任性
那麼地不聽話
我也只能在心裡不斷地祈求
求祢讓我能夠不要再害怕
可以對自己誠實
對別人負責.....amen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那麼快
我該怎麼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