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糟..

每個人都在努力 那我在幹嘛? 浪費我的寶貴青春?

對很多事情變得不安

[想想畢業後要幹嘛?不要整天無所事事,我們不會養妳] 妳說

真的 我沒有要妳們養我阿?

我覺得妳不信任我 非常

(妳知道這很令人難過嗎....)

妳好像認為我上網都是在做壞事 聊天之類的

我也懶得解釋

好像我越解釋 越會被妳說我在辯解.......

就連學校的事我也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只是 我認為的愛的方式卻不是妳所給我的那樣

真的 妳不是我 我不是妳

可不可以不要再揣測我的想法了?

就像奎逸說的:[只是愛錯了方法]

"愛"本身沒有錯

我只是不懂

不懂妳愛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