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台灣
我想回基督書院
我想回台灣的家
我想找韓涵涵 找娘 找爹 找范范 找晴晴
我想找四之一 我想找610 我想找熊 我想找鴨 我想找熊幫

我想回去。
-------------------------------
這裡真的很便宜。
豬排飯7塊人民幣,等於台幣28元。還很好吃。

----------------------------
雖然這裡吃很便宜
可是 好多東西都不在這裡。

什麼都要重來,真的很討厭。

----------------
我這邊有手機號碼了
可是我不知道幾號 因為是我媽幫我辦的。


要多久才能適應?
要多久才能釋懷?


雖然家人都在
可是 還是會寂寞。


媽的
無名你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