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呆滯的躺在床上,溫熱體溫和冰冷床墊接觸著.

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緒從腦袋中快速閃過,是在看紀錄片嗎?

頭快炸掉了.


想著剛才和你傳的MSN,心一陣絞痛.像是被巨大的石頭壓在胸口般難受.

你到底是不是人啊?爲什麼每次和你聊,我都一定會坐在電腦前面哭?

[因為妳討厭的人是妳自己.]你說

是的,我一直都是如此.而我卻無力改變.

雙眼因為哭泣而疼痛,心在抽蓄,快窒息而死.

痛.  徹.  心.  扉.

眼睛盯著房間裡的黑暗不放,想就這樣昏迷不醒.



有太多太多的悲傷積存在心的鐵盒裡.

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後,我一定會親手把我自己掐死.就像可愛的洋娃娃一樣.

不要長大,不會知道太多有關大人世界的事.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悲傷....

[妳作夢.]我說




右手握著剛換刀片的美工刀,掙扎著.

閉上眼,憋氣.

一陣刺痛從左手腕順著心底蔓延開來.  爽?

感覺到濕熱的體液在臉上噴灑.  心抽痛.

睜開眼,似乎聽見了尖叫聲在耳邊輕掠.

我沒力氣去看,因為眼前是一片模糊,黑暗持續在我面前擴散,重疊......



刎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