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一絲絲,是扯不斷的線…..
滴落在唇上的酒漬是吻,第一次的吻。
求妳,不要那麼軟弱。

[你愛我嗎?] 妳坐在沙發上,問著。聲音有些顫抖,手指也因為緊張而交握
著。 嘴唇濕潤,隨即湧出鮮血。
煙絲飄渺如隔紗。恍惚間看見ㄧ道光。(後來才發現那是淚。)

[怎麼?這很重要?] 妳沒回答,只是死命的看著我。

血,直滴在妳最愛的白色襯衫上。

我們對坐著,只隔一隻手臂的距離。
ㄧ個吻湊了過來,深而激烈。
充滿肉慾的吻結束後妳喘著氣,緊抓著我的衣領。
[…...好玩嗎?] 我淡淡的開口,不帶感情。
長髮遮住妳的臉,看不見表情。
倏地,手背感到ㄧ絲涼意。低頭看見ㄧ道透明液體滑向指間。

時間彷彿停止。我很慢才開口。
[我不愛妳,誰都不愛…因為…我沒有心…]
順手我推開了妳,妳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走吧!別再來!] 我說,也一道把煙熄了。

是夢,ㄧ場噩夢。
妳不懂的是,我們有的是同ㄧ顆心,我們是同ㄧ個人。
但是,.心死了。在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